长情,但爱爬墙。挖坑,但经常不填完

493 494

我的一篇旧文,Dark angel同人。Alec/Ben水仙,

【前言】


本故事根据美国电视剧Dark Angel创作。角色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
从未看过这部电视剧的人需要知道的一些故事背景:


在不远的未来,军方的秘密组织Manticore,为培养基因改造战士而存在。融合了各种动物的基因的孩子们在严格的训练和管理中长大。教官Lydecker对这些孩子怀有恻隐之心,并未把他们当做战斗工具来看待,而是像严格的父亲一样为他们取了代码之外的名字。而他手下的这群孩子也具有较强的自我意识,其中12人成功逃脱了Manticore。许多同伴在逃避追捕的过程中被杀害,而其中的Ben和Max幸运地长大成人,却也失去了彼此的联系。


一年前,恐怖的连环杀手吸引了Max的注意。她发现凶手竟然是Ben。在找到Ben并对他进行劝说后,Ben同意带Max去见被他抓走的神父。Manticore的人突然赶来。Max和Ben再次逃亡并走散。


之后Max被带回Manticore。


再后来Max越狱并帮助Logan将Manticore的存在和位置公之于众。Manticore的高层为了避免被民众发现自己的秘密,放火烧毁了Manticore的所有设施。众多基因战士在Max的帮助下纷纷逃生,但死伤人数难以统计。


头脑简单的基因战士们按照指示前去向指挥官报到,但皆被杀害。


追杀基因战士的,其实不是Manticore,而是另有其人?


从Manticore逃出来的基因战士,Alec——Ben的双胞胎兄弟,第一个基因改造人——有着狗脸但心地善良的Joshua,和Max一起隐居起来,并且按中帮助其他兄弟姐妹躲过搜捕。Alec和Max在快递公司工作,而Joshua则因为面貌的原因闭门不出。


民众仍旧对基因战士一无所知。


【以上为背景,以下为故事梗概。】


就在追杀基因战士的风头渐渐过去的时候,一则杀人案引起了Alec和Max的注意。因为杀人犯的犯罪手法,竟然和Ben如出一辙。


按照上次寻找Ben的经验,Alec 和 Max分头寻找了位于城市东西两端的圣母堂。Alec遇到了Ben,并被迫与他在丛林里展开厮杀。


当Max接到Alec的电话赶来时,他们的战斗已经结束。Alec捉住了Ben。(这里必须去掉受伤的情节)Max相信这一次能够帮助Ben改邪归正,但事情远没有那么简单。


其实是Ben抓住了Alec。




1.




“昨天下午,警方在森林里发现了一具男尸。受害者被人用细绳索勒颈窒息死亡,所有牙齿被残忍地敲掉,颈后还有新鲜的条形码纹身。目前,警方正全力调查……”


快递公司的墙壁上悬挂的电视机播出了这条骇人听闻的消息。刚才还在大声谈笑的众人,此刻都噤了声,脸上的笑容也被担忧取代。沉寂了一年的冷血连环杀手再次活跃,人们没道理不恐慌。Max偷偷地看向Alec。他的脸上还挂着招牌式的没心没肺的微笑,而且好像增添了一分调侃的意味。那双绿色的双眼中,似乎闪烁着一丝仇恨的光芒。


“跟我来。”Max走过Alec身边时拽了拽他的袖子,低声说道。


天刚刚变得全黑,他们走在去“大狗狗”Joshua家的路上。两人的车子上载着带给Joshua的食物。


“X5-493,”Alec撅着嘴,无奈地摇了摇头,“害我被洗脑了整整六个月。”


“他叫Ben。”Max一边说着,一边回忆起一年前在教堂里看到的Ben冷酷残忍的样子。即使面对一起长大的兄弟姐妹,Ben也没有表现出友好的态度。Max从没见Ben像Alec这样开心地笑过。


“起名大师Max,也给他想了一个名字是不是?Ben这个名字可比Alec正常多了。Alec,自作聪明的Alec。”Alec调侃道。


“不,我们的名字是莱戴克起的。他虽然也是我们的教员,但是和那个女的不一样。”


一提起那个淡金色短发的女人,Max和Alec都厌恶地撇了撇嘴。


“算你们走运…”Alec挑了挑眉毛,“我们得阻止Ben继续杀人。我可不想再替他背黑锅,上次他就害我被洗脑了6个月。”


Max点了点头,用凝重的语气说道:“当时,Ben说那些牙齿是献给Blue Lady的祭品,这样就能增强圣母的力量,打败那姆里。”她丝毫没意识到自己的语气在Alec听来有多么严肃。


听到“那姆里”这个陌生的名字,Alec的脸上露出了困惑的表情。“啥?”


Max摇了摇头,没有解释那姆里是什么东西。她思考了一阵,然后用不容置疑的语气说道:“这座城市有两个比较大的教堂。我去西边的这个,你去东边的那个。另外,找一找废弃的仓库和看上去没人住的房子。Ben之前就住在这种地方。”


“他上次杀人的时候你就见过他了?”Alec好奇地问道。


“那次我们差点被一起抓回去,但最后还是逃脱了。后来我们在逃亡的过程中走散,再后来我被抓回Manticore。所以从那以后我再也没见过Ben。”


“好吧。”Alec点了点头,“我去东边的教堂找找看。”


“当心点。”Max关切地看着Alec,希望自己的目光能给他力量。


“我肯定会没事的。”Alec微笑着说。




午夜,Alec摸进了城市东边的教堂。教堂里静悄悄的,空无一人。他蹑手蹑脚地走过一排排长椅中间的过道,几乎没发出任何脚步声。Alec来到圣母像的脚下,看到桌子上放着一个小小的布包。他敏锐的嗅觉捕捉到了微弱的血腥味。Alec打开布包,看到了二十几颗人类的牙齿。干涸的血迹给牙齿染上了斑驳的黑色。它们应该就是从昨天发现的受害人的嘴里敲下来的。这就是Max说的,Ben的某种祭祀仪式吗?还真够荒唐的,就像原始部落里的野人一般。


Alec摇了摇头,再次用布盖住了那堆牙。教堂外忽然有细微的脚步声传来。从节奏判断,那个人的动作敏捷果敢,毫无畏惧。会是Ben吗?除了Ben,大概也不会有人深夜来教堂。Alec悄无声息地躲进了告解室旁边牧师的小房间里。


借着从教堂一侧高高的窗户投进来的微弱灯光,Alec只能看清来者的轮廓。他和Alec身高相近,身形也相仿。那人径直朝圣母像走去,似乎并未察觉到Alec也在这里。


他在走到告解室对面时蓦地停了下来,甩过头紧盯着告解室的窗户。惨白的灯光把他的脸变得如大理石般冰冷。Alec感觉Ben正直勾勾地盯着自己。他被Ben的目光钉在原地,连大气都不敢出。


Ben转过身,朝告解室走来。Alec做好了随时打架的准备。但Ben走进了旁边的房间。


“我不知道神父这么晚了还在工作。”Alec第一次听见Ben的声音。他的声调没有任何起伏,显得单调而生硬,不带任何感情色彩。Alec反倒觉得他无辜而迷茫。和声音形成鲜明的反差的是,Ben的凌厉的目光正透过格子小窗,像刀片般划过Alec的脸颊和脖子。


Alec转过身,面对声音来的方向,和对面的那片黑暗对视。他想了想,决定从一开始就揭穿彼此的身份。“我不是神父。”Alec谈了口气,走出了那个狭小的房间,来到了Ben的门前。他再次下定决心,深吸了一口气,拉开了Ben的房门,说道:“我是X5-494。我们上次见面还是在试管里。”


Alec友好地微笑着。他期待这个不好笑的笑话能让Ben放松下来。但是Ben只是继续冷冷地盯着他,脸上没有任何表情。


“好吧……”Alec尴尬地收起笑容。


“你不该来这里。”Ben突然拔出了插在腰后的手枪,对着Alec。


“woah,woah,woah,woah。别急,兄弟。”Alec把两手举在身侧,做了个投降的动作。他还想继续劝Ben冷静下来,但Ben命令道:“转过身去,把手交叉在背后。我知道你也很能打架,但我会在你把手捏成拳头之前就开枪。别做傻事。”


Alec在脑内飞快地模拟了两人交手的情形。Ben无疑是不会舍不得杀死自己的。就算两人是双胞胎,他们也没有兄弟情。考虑到他们有着相同的基因,也接受了相似的训练,再加上Ben现在手里有枪,Alec断定自己处于绝对的劣势。或许在分出胜负之前,Ben会再次消失在这座城市的某个角落,那样又要重新寻找他的踪迹。


Alec再次拿出招牌式的微笑。“好吧,既然是哥哥第一次提要求。”他顺从地转过身去,把两手交叉在身后。


Alec感到自己的手腕被仔细地捆紧,没有留下丝毫活动的空间。但这也说明,Ben还不想现在就杀他。


那么就还有商量的余地。


‘我会反击的,你等着。’Alec在心底默默地说。


Ben上上下下地搜索着Alec的身体,没收了他藏在袖子里和裤腿下的刀片。Alec苦笑着摇了摇头。现在他的手指连绳结的边缘都摸不到,看来逃脱会很困难了。


Ben粗鲁地推搡着Alec的后背,带他朝自己的藏身处走去。




2.


他们一言不发地走在无人的街道上。尽管对方的呼吸声和脚步声都轻得几不可闻,但Alec知道Ben就紧跟在他身后一步远的地方。他打着什么算盘呢?最坏最坏的打算是,自己也会变成受害人。


`但我没那么弱。’Alec笃定自己和Ben至少可以打个平手,两败俱伤的那种平手。用“亲情”感化Ben?这一项不在考虑范围内。Alec看不出Ben对“亲兄弟”有任何概念。


`只是不希望和我一样的脸上只有冷酷残忍的表情,仅此而已。’


Alec从神游回到现实,忽然意识到两人的这段“旅行”实在是既尴尬又沉闷。“嘿,我说……”


“别说话。”Ben用比机器人还生硬的语气打断了Alec。


“Fine…”Alec做了个鬼脸。


他们最后走进了郊区一处荒废的仓库。Alec原本以为这里会积满灰尘堆满杂物,但实际上却可以看出,Ben把这里仔细地打扫过。“仔细”这个词的意思是,用得到的地方打扫过了,用不到的地方仍旧满是灰尘和杂物。墙上用黑色喷漆写着的“职责”“纪律”“任务”立刻吸引了Alec的注意。Ben写了一遍又一遍,使这个房间像极了他们之前受训的教室,只是……


“你的字也太难看了。”Alec摇着头,用痛心疾首的语气吐槽着。他刚说完,就感觉屁股被踹了一脚。他顺势朝前迈出两步,舒舒服服地摔倒在唯一的沙发里。


“Perfect…you literally kicked my ass.”Alec咧嘴笑着说。


“你是M吗?”Ben用嫌弃的语气问道,脸上带着看到怪物般的表情。


“啥?”Alec一脸茫然地问。


“M”也是Ben想象力脱缰的产物吗?但Alec终于从Ben的脸上看到了表情。嗯,他不是机器人,也没有面瘫。


Alec在沙发上蹭来蹭去,终于找到了一个舒服的姿势。他可以像这样睡到明天早上。如果没有被Ben绑着,这或许可以算作失散多年的亲兄弟重逢后的温馨场面。不,在某种特殊意义上,他被绑着这件事,也挺“温馨”的。


“如果没什么事,我就先睡了,老兄。”Alec闭上眼睛,准备睡觉。


“嘿,等等。”Ben用力捏住Alec的下巴。


Alec吃痛地睁开眼睛,“怎么了?”


“这不是请客,这是绑架!”Ben感觉胸中的杀气正在被Alec的笑容渐渐融化,于是咬了咬牙捏了捏拳,雕琢出威胁的语气继续道,“你是最好的祭品,494。把你献给Blue Lady,她就会有足够的力量打败那姆里。”


“我叫Alec。”Alec停顿了一下,等待Ben叫自己的名字。但是Ben的沉默让他的希望落空了。“还有,谁是那姆里?”


“是个恐怖的怪物。如果你在测验中垫底,就会被送到那姆里手中。他会折磨你,直到你从这个世界消失。”


“那Blue Lady又是谁?”


“是我们的守护者,圣母。她会保护我们不被那姆里伤害。在Blue Lady打败那姆里之后,我们都会去一个美好的地方。在那里,没有训练,也没有教官,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地消失,每天都可以赖床……”


Alec看到Ben冰霜般的脸渐渐融化。说到最后,他的眼中似乎还有一丝温柔的光芒,好像在看着远处不存在的幸福。


“这么说来,我见过那姆里。”Alec看见Ben的瞳孔瞬间张大了一下,“拜你们逃跑所赐,所有人都从集体宿舍搬进了监狱。而在你杀人之后,他们把我送到了那姆里手中。在那里,每日每夜是从不间断的哀嚎声。洗脑,殴打,监禁……他们折腾了足足六个月,才确定我不会变成像你一样的变态杀人狂。你的堕落不是因为基因缺陷。”


Alec责备地瞪着Ben。Ben也不退缩地瞪了回去。


“所以,不要和我玩什么献祭的游戏。我不会把牙齿放在圣母的脚下。我就是她的战士,你才是那姆里。”Alec继续说道,语气越来越尖锐。


“什么?”Ben的怒气难以掩饰。


“你杀了那些无辜的人,你就是怪物。”Alec撑起上身,逼近Ben的脸说道。


“哼。”Ben粗暴地把Alec推回沙发里。“别跟我说你从没杀过无辜的人。Manticore训练我们,不就是为了完成那些见不得光的事情吗?”


Alec想起了那些数不清的暗杀任务。他不问来由地杀了多少人?那些人是好人还是坏人?还有他爱的瑞秋……她现在还活着吗?


“因为我们是军人,”Alec的声音悲伤而坚决,“我们没有拒绝任务的自由。”Alec的声音里又增添了愤怒,“但是自己选择受害人,把他们抓来再杀死,和在Manticore执行任务是不一样的。”


Ben像是被触到痛处般转过脸,把眼睛埋在黑暗中。


他突然转过身,捏起了拳头朝Alec挥去,却被Alec用手掌接住了。趁着Ben惊讶的瞬间,Alec用左腿踢向Ben的后颈。Ben迅速地弯下腰躲过这一击,同时抽身从Alec身边跳开。Alec借助那一踢的惯性,从沙发上跳了起来。


“看来你想干一架。”Ben双眼露出凶光。他后退着走到武器库前,随手拿了一把手枪,检查了一下弹匣,然后把它们一起扔给了Alec。Alec接过手枪,看也不看地拿在右手里,眼睛依旧紧盯着Ben。


“我不想和你打,也不想杀你。”Alec说道。


“我知道。但那只是暂时的。”Ben突然抬起手臂朝Alec开枪。Alec飞快地闪向一旁,躲在桌子后面。


“Ben,跟我回去吧。Manticore已经不在了,我们互相残杀实在太蠢了。”


沉默。


“Ben?”Alec探出头,一颗子弹呼啸着从他鼻子前面一寸远的地方飞了过去。


“艹!”Alec又缩回掩体后面。他这才意识到Ben是认真的。Alec检查了一下弹匣,是满的。他想象着子弹钻入Ben的身体的情形……太糟糕了,如果他不是和自己有着一样的脸该多好……


“警察很快就会赶来,”Ben的声音从房间的另一边传来,“不想被抓就跟我去丛林里,我们好不被打扰地继续。或者,你想继续留在这里也可以。你觉得他们分得清我们的指纹吗?”


话音刚落,Alec就听见后门砰地关上,还有Ben匆匆远去的脚步声。Alec咒骂着从桌子后面跑了出来,快步追赶着Ben。他想起来应该给Max打个电话,两人一起对付Ben会容易些。他摸索着裤子口袋寻找电话……


可恶,手机被Ben拿走了。




3.




Max搜遍了教堂和附近的郊区。所有可疑的建筑最后都让她觉得自己是在做无用功。天就快亮了。按照约定,一发现Ben的踪迹,就一边跟踪,一边立刻电话联系。如果直到早上都没有线索,就先继续白天的工作,晚上再回来调查。


所以,大概Alec也没什么发现吧?


她靠在墙上休息,感到前所未有的疲惫——精神上的。如果上次有机会再和Ben好好谈谈,也许就能帮他变回好人……


回忆突然被手机的嘟嘟声打断。


“Max!我发现他了!”Alec带着喘息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,他压低了声音说话,似乎正在奔跑着追赶或者躲避谁。


“你们在哪?”Max急切地问道。


“他逃进了东北方郊区的森林,还带着枪。”


“我知道了,马上就到。”Max挂断电话,跨上摩托,朝那片森林赶去。


Ben挂断电话,敏捷的身影飞快地消失在丛林深处。




Alec在林间无声地潜行。拜那些猫科动物的基因所赐,他在这种环境里匿踪前进游刃有余。在仓库里开的那一枪给Ben染上了硝烟味。他所经之处,树叶和草地上都留下了淡淡的气味。


追踪猎物的感觉让Alec血脉喷张。他的心脏加速跳动着。Alec不确定这是身体在为战斗做准备,还是“猎杀”这件事本身让他兴奋不已。


……


太阳已经高高地升起。Max像敏捷又优雅的黑豹,在丛林里无声地搜寻着Ben和Alec的踪迹。翠绿的树叶和婉转的鸟鸣使市郊的这片森林充满生机。这样美丽的树林和一对双生兄弟的厮杀的对比让她觉得太残酷。


前方的草丛里发出了窸窸窣窣的声音,同时,她还嗅到了硝烟的气味。Max立刻警觉起来,悄无声息地躲到树后,紧盯着声音传来的方向。


“Max,是你吗?”Max看到Alec扛着Ben从树林中现身。他的衣服沾上了泥土和草叶,头发也乱糟糟的,脸上还带着伤痕。但除此之外,看起来还不错。


“Alec,你受伤了吗?”Max跑过去询问道,“Ben怎么样?”


“我很好。他被我揍晕了。”Alec笑着说,露出一口小白牙。


“那就好,我们赶快回去吧。”Max说完,两人便一前一后地往森林外走去。


他们走出森林。正好来到郊区加油站附近的停车场。现在正是午饭时间,人们谈笑着享受美味的食物,放松了对偷车贼的警惕。


Max看准了一辆吉普车,飞快地下了手。


他们




Alec醒来时头痛欲裂。他想坐起身检查自己的伤势,却发现自己上上下下都被宽皮带牢牢地绑在了床上。


搞什么鬼?


“Max?Ben?有人在吗?”Alec大喊着。


“我就在这。”Ben出现在Alec的床头,微笑着俯视Alec的脸。


Alec也回了他一个微笑。“嘿嘿嘿,”他收敛起笑容,“放开我。”


“那可不行,”Ben在Alec的床边坐了下来,“Maxi有令,必须限制Ben,也就是你的活动。因为,第一,你要好好休息;第二,你目前仍未走出精分的阴影,要时刻提防你暴走。”


“啥?”Alec的头重重地跌入枕头,“你才是Ben。”


“我知道,”Ben狡黠地说,“但是她不知道。”




4.




同一天下午,Logan家。


“我们找到了Ben。”Max坐在男朋友Logan对面的椅子上,轻松地说道。


“但问题还没有解决。”Logan看得出Max的双眉间仍有些紧张。


Max无奈地摇了摇头。“他还是一年前的那个杀人狂。Alec和他在丛林里发生了枪战,打伤了他的腿,然后把他打晕带了回来。”


“但是他对我们仍旧是个威胁。为了不被Manticore发现,也不能把他交出去。”Logan说道。


Max点了点头:“是的。虽然Ben应该为自己的罪行付出代价,但我们并没有资格惩罚他。把他交出去也会让Manticore发现我们。我不敢想象他们会怎么对待Ben,他就像我的兄弟。我们不能一直锁着他,而且也锁不住他。现在趁他还有伤,看着他应该还比较容易。但是等他伤好之后……无论如何,也要试着说服他。”


“我相信你会成功的。”Logan温柔地看着她,鼓励道,“但是,这件事,总感觉有点奇怪。为什么他在躲藏了一年之后又一次这么高调地犯案呢?还是在同一个城市,用同一种手法,简直就像在吸引Manticore的注意一样。”


“这么说来,我们没遇到Manticore的人确实有点奇怪。他们人更多,而且也有车子。应该能比我们先找到Ben。”Max和Logan对视着,从他的眼中看到了相同的疑问。


“我会注意这段时间警方和Manticore的动静。”Logan说道。


“我负责看好Ben,还有Alec。”




在Alec住处。


“Max不会把你交出去的,那样对我们都不好。所以你还担心什么?”Alec问道。


“我知道她不会的。”Ben从Alec的床头走开,坐在旁边的沙发上,“但是上次我们见面的时候,她可像个正义使者一样。”


“正义使者也需要保护自己。况且,我们每个人都不是清白的。”


“是吗?她有什么不可告人的,黑色的秘密?”Ben拽了一把椅子过来,反着坐在上面,趴在椅背上,像是要听Alec讲故事。


“想听故事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那么首先,给我盖上被子。我不习惯在别人面前这样裸着。”Alec有些尴尬地说。


Ben看了一下两人的情况,确实是他坐在特等席观看Alec的情形。


“切……”Ben不屑地摆了摆手站起身,随意地抓了被单盖在Alec身上,“好像谁稀得看你似的。我又不是不知道你长什么样子。只是现在天比较热,你腿上的伤口需要呼吸。”


“还有止疼药。那边的柜子里有。”Alec指了指厨房的方向。


Ben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。那里永远关不严的橱柜门半掩着,可以看到里面一个棕色的小药瓶。“好嘞!”他站起身,朝橱柜走去。那个小药瓶里还有半瓶止疼药。Ben拿玻璃杯,往里面接了半杯水。然后,他拿着药瓶和水杯来到了Alec的床前。


在他去弄这些东西的同时,Alec悄悄地解开了手腕和上身的束缚,然后尽量不出声音地摸索着他想要的东西……


“要我喂你么,小弟?”Ben带着莫名其妙的优越感得意地笑着问道。


Alec皱着眉狐疑地盯着他,反问道:“谁是弟弟?”


“你呀,不是已经叫过哥了么?”


“我确定我叫的是兄弟。”


“但我的号码在你前头。”


“我名字的首字母还在你前面呢。”


“张嘴!”Ben捏着一粒药丸送到了Alec嘴边。Alec的手突然从被单下窜出来,捉住了Ben的手腕。与此同时,随着一声清脆的金属声,把手铐拷在了他的手腕上。


手铐的另一头,自然是拷着Alec的右手。


“不是吧?”Ben哭笑不得地继续把药压进Alec嘴里,对Alec的捕捉行动没有任何躲闪和反抗。


“我知道这是又老又俗套的桥段,但是有效。”Alec主动拿过了Ben另一只手握着的杯子,把止疼药送了下去。


“我不是笑你这个……”Ben笑得栽坐在了Alec的床上,“你在床上,放这种东西?我小看你了。”


“要你管!”Alec不明白这到底哪里好笑,但是本能地觉得在打嘴仗上不能输给Ben:“那你呢?这个样子哪里像变态杀手了?”


Ben的笑容凝固在脸上。他一边说着“不,那个人不是我杀的。有人在模仿我作案,所以我就去调查了。”一边慢慢向Alec俯身,缩短了两人之间的距离。在笑容面具的伪装下,他突然伸出右手直取Alec的喉咙。


啊,哦。


Ben的意图似乎被Alec感知。右手在距离Alec的脖子还有半寸远的时候被Alec用左手拦了下来。


“wow!看来双胞胎的心灵感应是真的。”Ben惊喜的声音听起来有点装腔作势。


“是哦,我也好开心哦。”Alec同样言不由衷地说。


“但我说的是真的,我没杀那个人。而且,你们也没有证据。”


“但你在仓库和树林里……”


“那是我想和你玩一玩,谁叫你跟我叫哥呢。我不是没做太过分的事么?”


Alec愠怒地瞪着他。


“我已经很好地瞄准了。”Ben真诚地。


“难道我还要谢你吗。”


Ben转过脸,不去承受Alec责备的目光。他走到床尾,Alec也不得不跟着坐了起来。他们一起解开了Alec双脚上的限制。Ben讨价还价道:“那你是不是也该放开我的手呢?”


“不行。”Alec坚决地。


“好,好。我要用厕所,你得跟着。”Ben坏笑地看着Alec。


“嘿,谁稀得看你!那么小。”




十分钟后,在浴室。


“一样的。”


“是一样的。”


“各方面都……”


“没错。”




晚上,Max敲进Alec和Ben的房间时,看到沙发上正并排坐着“两个Alec”,一边吃着鸡米花,一边看电视。


“嘿,Max。”


“嘿,Max。”


两人同时打招呼道,相同的声音重叠在一起,两张相同的脸也同时看着她。


她感觉今天看了太多的Alec。


“你们两个什么时候感情这么好了?”Max像看到外星人般问道。


“尝尝这个鸡米花。我不知道Ben的厨艺这么好。”Ben一边拱了拱Alec的肩膀,一边说道。


“喔,我可不想抢走你的功劳。”Alec说着,又抓了两块鸡米花。


“你们谁是谁呀?”Max将信将疑地尝了一块,“嗯,确实不错。”


“嘿,我们来玩个游戏。”Ben突然欢乐地说道,“猜猜谁是Alec。”


你们几岁了……


Max没有把这句话说出来,但她的表情就是这个意思。


“你知道……因为我们有猎豹的基因。而且这种动物,喜欢亲兄弟一起生活……”Ben充满“爱意”地看着Alec,Alec面无表情地回应他。


“你是Ben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Ben惊讶地问道。


“因为Alec从没用这个开过玩笑。”Max突然严肃起来,“现在,告诉我吧,白天为什么自称是Alec?那个人是你杀的吗?还有,昨晚发生了什么?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1 )
TOP

© 漆黑的默默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